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週末小結(2010/10/18)


那個周末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

可是很少寫周記的我卻在當時在臉書上放了這些條列式的短記,

真是奇怪,我唯一記得的大概是我在那個周末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去國家戲劇廳看了現代舞的表演,

表演結束後我騎腳踏車去羅斯福路的金峰喝了一碗湯,湯很好喝,喝完才慢慢回家。

腳踏車的輪胎沒氣了,騎得很累,全身都熱起來,也就不覺得風冷了。


1.將心比心,這話誰都會說,真的能做到的人,卻沒有幾個,真是令人哀桑。

2.這世界是很現實的!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為自己的努力和時間感到不值得。

3.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打起精神來,那就是看電影,或是看很棒的人講電影。

4.在台上被抱著跳舞好像很好玩,可是很害羞欸。

5.鳳梨苦瓜雞湯好好喝,而且開到凌晨一點怎麼這麼好。

6.謝謝你特地傳簡訊來關心我,有時候我覺得你對我比我對自己還要有信心多了。

7.浪費太多時間在同樣的感受上是不明智的,所以我散步去買了一杯飲料。

8.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流浪歸來就想到我也很開心,因為其實我也剛好想到你。

9.我們是一輩子無話不談的朋友,對吧?就算我們已經不聯絡也不見面了,我還是這樣相信,因為"一看你我就知道了,你和我站在世界同一邊"。

10.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經常擔心我的直接坦率的憤怒會傷害別人的感受,所以我就傷害我自己的感受先?

11.欸,我對自己的承諾不是,"當個坦率的人"嗎。

12.莫忘初衷,有時回頭一看會覺得好像離當初想的十萬八千里遠,那麼,是不是我也已經離你十萬八千里遠了呢?

13.他說,如果可以遇到一個和自己不同,也能完全自由地表達出彼此的不同,但是卻不會覺得有什麼不愉快的人,這豈不就是完美了嗎?

14.好像覺得很寂寞。


我國中是14號,所以就停在14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